新闻动态
企业新闻 行业资讯 法律法规 常见问题
女子性生活糜乱不知孩子生父是谁,带3男做亲子鉴定
   一女子由于怀孕前和3男子都发生过性关系,现在孩子都6岁了仍然无法确定孩子生父是谁。于是女子把曾经发生过关系的3名男子带到医院做亲子鉴定,这一幕把医生护士都惊呆了,可见这位妈妈性生活是多么混乱,性伴侣一天换一个,导致孩子生父都记不清是哪个了。
   6岁孩子亲爸究竟是谁?为了搞清楚,孩子的妈妈分次带了3个男子做亲子鉴定才找到孩子的亲爹。
   35岁的陈女士长相端庄,身材也迷人,当她第一次拿着儿子血样和一位男子出现在亲子鉴定所时,工作人员以为是她爱人对她产生怀疑,工作人员也没有多问,采完血样,陈女士就和这位男士一起离开了。
   拿了鉴定结果后,陈女士舒了一个口气,很快又锁紧眉头,孩子不是这个男子的。没过几天,她又带了一个男子前来抽血,结果和第一个男子是一样的。更让工作人员疑惑的是,几天后,陈女士又出现在了鉴定所,身边陪同的却是另一位男士,这才终于确定了孩子的生父。
   对此网友调侃:对于这个孩子来说,娘可是真的只有一个,爹就难说了,或许这才是真正的混血儿,作为女人这么随便真的好吗?随便与男人发生关系,最终受伤害的还是自己,如此不自爱的女人有何资格做母亲呢?连孩子的父亲都不知道是谁,这种人配当一个妈妈吗?她对自己都不负责任,更别指望她能对孩子负责任了。
Time:2015-11-21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