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新闻 行业资讯 法律法规 常见问题
热烈庆祝2019年 “就现在、向未来”新年团拜会圆满成功

2019年12月27日下午4点,陕西佰美健康产业集团在曲江凯悦大酒店召开2019年新年团拜会,此次新年团拜会主题为“就现在、向未来”。我所李莉所长、刘茜平常务副所长、专家团队代表以及我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新年团拜会。


震撼的鼓声拉开了新年团拜会的序幕,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在全体佰美人的热烈掌声中,佰美基因总经理刘轩廷走上舞台做新年团拜会致辞。总经理首先向大家表达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并对与佰美一路走来的同志致以由衷的感谢。回首2019年,公司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取得了很多的荣誉和成绩,展望2020年,机遇与挑战并存,继续稳扎稳打,再创佳绩。

总经理致辞结束后,佰美集团总裁、司法鉴定所所长李莉女士上台回顾了2019年佰美集团的大事记。其中包括由西北大学医学院、西北大学国微检测中心、陕西佰美法医司法鉴定所共同发起的西北大学法医学会于2019年7月16号正式成立,这是全国首个法医学领域集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和应用转化为一体的综合性研究机构;陕西佰美医学检验实验室以满分的成绩通过国家卫健委组织的室间质评项目,获得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这是继2014年国家卫健委临床检验中心组织开展室间质评活动以来第6年取得满分成绩

李总回顾十大事件后,新年团拜会进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环节。各子公司带来了热情洋溢的舞蹈、当下最火的野狼DISCO、创意绝佳的模仿秀、原创歌曲等精心准备的节目。我所带来的是由员工自编自导、刘所亲自挂帅出演的大型普法类原创舞台剧。


节目表演过程中穿插的抽奖和游戏环节让新年团拜会现场变成欢乐的海洋,激动人心的抽奖让现场每一个人欢欣雀跃、斗智斗勇的小游戏更是让现场所有人都沉浸在新年团拜会的欢乐之中。

在新年团拜会上,集团公司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并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奖励。我所法医病理室获得优秀集体荣誉称号,刘茜平副所长获得卓越管理者荣誉称号,刘毅英、王玉玺获得优秀司法鉴定人荣誉称号,钟楠楠、骞金获得优秀司法鉴定助理荣誉称号。

最后现场所有观众投票选出3个优秀节目,佰美基因检测部、司法所、龙基因分别获奖。我所带来的节目《今日说法》荣获二等奖。


新年团拜会在热情活泼的《抓钱舞》中落幕,在经历了一场试听盛宴后,大家喜笑颜开,带着对2020年的期待进入下一场美食盛宴,席间大家把酒言欢,尽情享受着一年忙碌工作之后的放松和迎接新年的喜悦。

Time:2019-12-31
返回首页